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应对酷暑无难色

2017-06-26 09: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近期,已时近夏至,河北沧州地区气温逐渐升高,为有效预防因高温天气产生的安全问题,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酷暑。

做预想,早安排。为了给乘务员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机车内的空调都可以正常使用,电力机车队队长田锋4月份开始安排队内指导司机对机车进行普查,共普查空调30台,发现存在问题4台,并报技术部门及时进行修理,确保能正常使用,以应对炎炎夏日。

发药品,送清凉。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食堂中午增加清凉解渴的绿豆汤,为全体人员发放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清火片、冰糖等防暑药品,发放杀虫剂,以驱赶蚊蝇,同时在机车内备至小药箱,以备不时之需。

强意识,自保护。结合以往暑期安全案例、高温天气特点、现场作业环境等,通过QQ群、学习会,向大家传达防暑降温知识,增加暑期的自我保护能力,应对暑期存在的运输难题。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