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17-06-26 09: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魏小娟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5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教育全体党员铭记党史、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纪律观念,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组织开展支部大会党员讨论活动,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学党史上党课”、“如何抓基层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及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党情,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第五项目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