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7-06-26 09: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磊、陈昌连 

本站广东饶平讯 6月2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在项目驻地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字仪式,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管、站长共计27人参加。

上午8点,在项目书记张磊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产品优质1随后,员工们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宣誓和签字中,我深深感到个人与企业息息相关。作为中国铁建的一份子,我将恪守誓言,遵规守纪,积极参与项目安全管理,协力打造精品工程1一名年轻员工在仪式结束后激动地说。

自上场以来,潮漳路面项目坚持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标杆管理),狠抓安全生产,采取多种举措严格管控现场:组织安全宣讲教育,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加强交通安全管制,设置减速路障、三角锥安全隔离防护;完善消防池、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立安全标识标牌,张挂安全宣传标语,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下一步,潮漳路面项目还将针对当前高温作业现状,开展“送清凉”活动及预防中暑演练,从而有效防范和杜绝高温施工安全隐患,保障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为稳步有序推进施工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图1、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图2、在安全生产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