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举办首届“安全发展、本质安全” 知识竞赛

2017-06-26 09: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俊春 代力匀

6月22日14:00,中铁八局四公司在机关举办了首届“安全发展、本质安全”知识竞赛。四公司所属单位12支参赛队伍、5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质量管理规章制度、防范惯性事故强化技术管理交底刚性要求、安全质量管理基本常识等多个方面内容。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展现了较强的综合知识能力和良好的业务素质,竞赛过程拼抢激烈、扣人心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后,成蒲铁路四项目最终以105分荣获安全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今年6月,八局四公司紧紧围绕2017年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积极开展安全质量宣誓、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唱响了安全发展主旋律,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