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班组合力,引领新工成长

2017-06-26 08: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礼军

记得伏雷凯刚来客机包修组的时候,有点腼腆,业务上也比较单一,对于SS7C机车的整体状况,并不是相当了解和熟悉。

经过工长张远伟的耐心指导,在班组众多同事一点一滴的帮扶和协助下,伏雷凯不仅掌握了库内引车,做直供电,车顶作业等各项业务技术。而且,伏雷凯也逐步成为客机包修组工长的得力助手。

这位来自关中的小伙子,有着铁塔一样的身躯,干起活来,的确很利索。对于车顶作业,他总是精益求精,对于不懂的的问题,却能够及时地不耻下问,向老师傅请教。有一次,他发现一台机车的高压电压互感器的绝缘值较低,经过反复处理后,仍然达不到规定的技术要求,他就及时向工长张远伟汇报了这一情况。张远伟作了相关核实后,决定安排人手,组织联系配件配送,更换了该高压电压互感器。就这样,伏雷凯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可能的机故隐患。

客机包修组就像一个炼钢炉,功夫不负苦心人,只要付出行动和努力,班组这个熔炉一定会造就出本企业需要的各种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