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假前最后一课:铁路安全大讲堂

2017-06-25 10: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假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暑期运输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配合工务、车务部门和地方护路工作站,组成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到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向中小学生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每到一校,小分队的成员就在场地中央安放多块铁路安全宣传展板。一名队员手持话筒进行宣讲,用了很多的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展板,每块展板前都有一名宣传队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铁路安全“十不准”等安全知识,教育同学们暑假期间不要到铁路边玩耍,要“远离铁路,珍爱生命”,争当爱路护路小卫士,并向同学们发放了铁路安全宣传单。

连日来,他们宣传了19所中小学校,受教育学生16000多人,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