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APP促党员提素

2017-06-24 20: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6月19日8时32分,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动车组车队一组党支部书记滕传江打开手机里党员素质提升APP,开始了限时答题考试。这是他首次通过手机APP进行党务及业务方面的考试。“这个APP很方便灵活,我可以随时随地参加考试。”滕传江表示。通过手机APP进行党务及业务考试,是该车队深入开展“树形象、提质量、创品牌”活动的缩影。

在今年春运中,该车队组建的党员服务小分队就成为服务旅客、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树形象、提质量、创品牌”活动开展以来,该车队进一步发挥小分队作用,在始发、折返及途中交接班时,小分队成员佩戴袖标,帮忙整备、组织乘降、照顾重点旅客等,让党员亮明身份、亮出标准、亮出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提升全员党内学技练功质量,该车队抽调青年骨干自主研发党员素质提升考试APP,其中包含《技规》《党章》《党规》及《党支部建设实施细则》等内容,职工可以自由安排时间参与考试,考试还与晋位升级、工资收入挂钩,在方便职工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职工参与积极性。目前,该APP正处在公测阶段。

针对车次走行特点,该车队着重打造服务品牌。据了解,他们还将通过打造一组党员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2个品牌,把“树形象、提质量、创品牌”活动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