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工地“国学文化墙、彩绘扮靓街景”

2017-06-24 20: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管廊项目为民生、兴国惠民展远景、百年大计质量先、安全生产牢记心、精心保护环境,争当文明工地,共建和谐社会”等等这一条条精心绘制在唐山管廊建设工地7.08公里廉政建设、安全质量、环境卫生、文明和谐等国学文化墙的暖心标语,用“爱”的行动,用“德”的建设,将企业正能量聚集起来“国学文化之花、彩绘扮靓街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企业在建设推动当地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中铁四局集团承建唐山市市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以来,将安全文明环保标准化施工与正在开展的“大干100天,实现新华道8.15通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结合起来,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安全生产指导方针,把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市建设、市容市貌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最小限度的破坏”为生态环保建设理念,加强安全文明环保标准化施工工作,促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全线“国学文化墙、彩绘扮靓街景”工程是项目部党政工团根据唐山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建设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按照中国中铁标准“徽派建筑”模式将丰富靓丽的画面解析、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中国梦等文明城创建宣传公益口号,分别在建设工地7.08公里中第一阶段施工的增盛路、新华道、大成路、北新道、滨河路五条施工道路围挡外张贴了廉政建设、安全质量、环境卫生、文明和谐外,还增设了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城市建设、企业宣传、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等文明传播的各类宣传标语2400余张,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观赏居民群众达70000余人次,为文明城建设创建增添色彩,企业在助推文明城创建熠熠生辉的“光”与“亮”中传播着这优美、和谐与文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