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开展隧道缺陷整治考核活动

2017-06-24 19: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为了加快隧道缺陷整治工作进度,确保所有缺陷问题于8月15日前全部销号整治完成,并在杭黄公司月度缺陷整治考核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确保后续静态验收和联调联试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减少运营后期整治费用和工作难度,并进一步保证杭黄线运营安全,该项目积极开展隧道缺陷整治考核活动。

一是各分部成立隧道缺陷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人负责落实隧道三方检测缺陷和工务介入发现问题整治工作。并制定三方检测缺陷和工务介入发现问题进度整治保证措施、整治计划安排,所有三方检测缺陷和工务介入发现问题形成问题库台帐,要求对每个问题注明整治进展情况和整治计划安排。

二是制定隧道缺陷整治计划安排,制定问题库销号总台帐,对未销号问题,要明确每周整治销号问题库数量及销号内容,销号总台帐要确保在8月15日前剩余未检和已检缺陷问题必须全部整治销号,此项工作由缺陷整治负责人落实并于每周日中午如实上报。

三是项目部根据各分部上报的缺陷整治销号情况,每15天考核1次,对缺陷整治销号及时的分部每次考核给予3万到5万元奖励,对缺陷整治滞后的分部根据情况,给予同等处罚。对在过程中弄虚作假行为,发现一律从重处理。

隧道缺陷整治是项目后续工作的重中之重,此项工作直接影响到无砟轨道等工序的开展,而且事关运营安全,各分部要全力以赴抓整改,要集全员之力,在资金、设备、人员调配上给予优先保证,参与缺陷整治的员工必须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在缺陷整治上下功夫,安质部、工程部技术人员跟班督战,进行技术指导,逐项整改销号,同时工程部对缺陷整治队伍定期进行交底、培训,安质部做好监督,技术员把关,确保隧道缺陷整治达标,不留缺陷,不留隐患,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隧道缺陷整治任务。(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