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朝鲜族小学师生点赞铁路

2017-06-24 11: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张爱兰

(焦元 齐杰 张爱兰)6月16日,吉林车务段吉林站开设售票专口,为吉林市261名朝鲜族小学师生精心规划往返北京的出行时间、车次、车厢,研究安排专人协助小学生进站候车、上车等事宜。接待这么大规模的小学师生团体,在该站尚属首次。

这所朝鲜族小学的校长感慨地说:“我最担心孩子孝顽皮好动,万一老师照顾不到位,出现什么安全闪失。吉林站想得比我们还周到,真是帮了大忙。”

该站售票车间副主任高昆说:“校方能够把这么多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就应该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孩子们安全出行。”

据高昆介绍,6月15日,他听同学说这所朝鲜族小学正准备组织学生去北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随后通过同学的介绍与校方负责人取得联系。

D74次列车已提前发售了部分车票,如果随机打票,小学生将分散到各节车厢,不利于老师集中管理,学生安全方面存在隐患。高昆组织人员反复查询票库,最后决定将朝鲜族小学师生集中到其中3节车厢。校方购买了6月30日D74次列车吉林至北京、7月4日D73次列车北京至吉林二等座车票各261张,吉林站创收近1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