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蜀地出游心动不如行“动”

2017-06-24 11: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6月20日,成都铁路局公布2017年暑运工作安排。今年暑运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期间成都局预计发送旅客4420万人次,主要以学生、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客流高峰预计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两个时段出现。

根据暑运车票预售分析,客流主要以学生返家、返校和旅游探亲流为主。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长春、福州、厦门、西宁、西安、昆明、桂林等方向。短途客流以成都、重庆、贵阳三个城市为中心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其中成渝高铁等为短途热门出行线路。

暑运期间,成都局在加开重庆北至恩施、成都至乌鲁木齐、重庆北至乌鲁木齐、达州至广州等方向长途客车的基础上,还将充分发挥高铁、客运专线动车密度大、频次高的特点,最大限度地组织各线动车组重联运行,扩大动车运能。同时,成都局还将对进京、进沪的图定普速旅客列车实行加挂扩编,采取满轴或满编运行的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客流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