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铺就青工成才通道

2017-06-23 19: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重庆车辆段狠抓新入路青工培训工作,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两轮驱动”助青工岗位成才。

该段严格执行每班“三个一”活动,即在班前会上为青工出一个考题,针对作业中的盲点为青工设一个故障,结合考题和故障测试为青工做一个讲评,提升青工业务技能。同时,该段制定了《青工培训实施方案》,采劝一、二、三”齐步走的方式,一是加强安全教育,二是提高业务素质,三是培养个性特长,对青工进行以德、智、体、美、劳为原点、业务素质提高为重点、个性、特长展示为亮点的全方位培养,为青工搭建成长成才舞台。他们通过对青工爱好、才艺、特长的摸底调查,采取文艺演出、演讲比赛、青年辩论赛、青工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形式,激发青工潜能,塑造青工形象,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