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天河潭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 旧址纪念馆

2017-06-23 16: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平

贵阳消息  6月22日,中铁七局天河潭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贵州,是中国革命转危为安,走向胜利的红色圣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原称高家花园,是上世纪30年代贵州中共地下党及进步人士秘密居住和开展革命活动的场所。

当天,项目部全体党员统一服装,配装党徽,面对党旗、党徽在纪念馆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先进思想传贵州、人间正道多险阻、抗日运动起高潮、英勇斗争迎光明、为有牺牲多壮志”等顺序,分五大版块,参观了解了中共贵州省委早期几代领导人英勇奋斗的历程。当介绍到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年仅24岁就壮烈牺牲的事迹时,大家都唏嘘不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在留言簿上留言: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中,辉映未来;不怕困难,勿忘初心,才能创造我们新的更加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