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坚强堡垒 引领安全行为

2017-06-23 16:2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中国中铁隧道集团及下属第五建筑公司深入推进“筑牢堡垒保安全、党员身边创三无”专题活动,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人人管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安全防线在党旗引领下变得更加坚不可摧。集团商合杭铁路5标项目部三分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活动进行了认真宣传贯彻,确保活动强力推进。

三分部成立“筑牢堡垒保安全、党员身边创三无”活动领导小组,以安全为中心,以党支部战斗堡垒为引领,以党员为主体,细化工作、明确责任,结合工程实际,制订活动实施方案、考核办法、奖惩措施等,确保党员身边无违章、无隐患、无事故,切实将党建融入安全管理工作中去。

三分部利用微信、QQ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安全党课、工地宣传栏、警示标语等形式,进行全员发动,让企业安全文化理念永驻于广大党员和员工的心中。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安全岗”的排头兵作用,在项目各作业队、关键工序、重点环节和部位,合理设置“党员安全岗”,做到重点盯防,让党员成为安全“防火墙”上一颗牢固的螺丝钉。

三分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舆论引导,上好企业安全文化课,讲好企业故事,传递好企业声音,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