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大车队开展卫生整备活动

2017-06-23 16: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思思

近日,呼和浩特客运段包大车队为了为旅客营造更好的乘车环境,打造列车品质,开展了卫生整备活动,对列车上的死角卫生进行了全面的突击,使一列列列车再现光鲜亮丽的面目。不仅给旅客创造一个清洁、舒适的乘车环境,还有效地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

包大车队乘务员利用夜间运行时间较长的区间对列车上死角卫生进行了突击清扫,不断的将列车卫生标准提高。乘务员们在力争卫生的实际效果的同时,对涉及到旅客旅行生活的车内设施设备也进行全面的整治,保证了列车空气质量,使卫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日常化。

暑运到来之前,包大车队乘务员们通过汗水让列车焕然一新,让旅客随时都能感受到列车的服务品质和卫生质量,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在列车上度过一个卫生干净的旅途。死角卫生虽然是人们平时不怎么能发现的,但是长期积累沉淀下来也会构成卫生卫生问题。包大车队卫生整备活动不是光让列车与车厢表面干净,更是让那些不起眼的死角地方不留卫生隐患,让列车里里外外、真真实实的干干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