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歌声唱出浓浓的爱

2017-06-23 16: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8日是父亲节,成都开往乌鲁木齐的K2058次列车开展了“父爱传承,情系铁路”特色活动。

10时,随着《父亲和我》音乐的响起,活动拉开序幕。在有奖问答环节,旅客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

一名抢答正确的6岁小女孩盼盼得到了列车员奖励的礼物。她把礼物送给了身旁的爸爸,用稚嫩的声音说:“爸爸,节日快乐,我爱你1说着,盼盼在爸爸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此时,浓浓爱意弥漫整个车厢。

11号车厢的列车员吴涛被眼前的一幕感动。他是“铁三代”,到铁路工作就是因为受了父亲的影响。在工作、生活中,父亲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爱,但他却因平日里不善言辞,从没有主动表达过对父亲的爱。活动中,他用手机为父亲献歌一曲。“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美妙的歌声在车厢里回荡,唱出了每个子女的心声。

傅洛炜 王 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