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息化推动管理上台阶

2017-06-23 16: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今年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工务系统坚持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全面建设安全防护网,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在人防上,该集团工务系统坚持把“严管理、转作风、保安全”活动作为全年工作主线,逐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持强化管理者的管理,建立管理人员履职作业指导卡,明确管理重点和标准;健全管理履职考评机制,建立领导包片、管理人员包点的安全包保制度。

在物防上,该集团工务系统充分把握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时机,由工务处牵头,在立足整合既有资源、强化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定位,确保实现设备质量、安全管理、现场作业、队伍素质和职场环境“五个达标”。

在技防上,该集团工务系统对既有设备设施资源,通过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实现数据集中和信息共享,通过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和强化专业管理,更有效地发挥技防资源优势;全面推广工务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平台建设,实现基本构建大数据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维修生产组织管理水平上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