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综合管廊工程启动封路施工打围

2017-06-23 15: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民、张发宝

6月20日晚十点,由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施工的成都IT大道综合管廊工程,经过前期大量协调与准备正式启动封路施工打围。

IT大道综合管廊起于清水河大桥东侧、清水河北侧,止于绕城高速内侧500m绿化边线以内,全长约5748米,总投资82655.67万,为国家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单位为成都市蓉城管线投资有限公司。管廊断面为双层五舱形式(875cm×780cm),上层包括燃气舱、水电信综合舱和排水舱,下层包括输水干管舱和高压电力舱;其中,公司有轨电车项目的施工范围为清水河至新业路段,全长3920米。

2016年10月初,项目接到综合管廊施工任务后,积极筹备管廊开工相关手续,更改后的线路方案得到成都市建委批复后,项目总工带头主动协调解决图纸问题,专职副经理跟踪管线迁改、绿化迁移和环境保护方案,协同交警、城管等部门积极落实交通疏解方案,近日取得突破性进展,于17日召开开工动员大会,20日启动封路施工打围。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工人生活营区和钢筋加工棚等临建场地租赁与建设,同时协调旋挖机等大型机械设备进场,与队伍开展进场合同谈判,筹备物资招标采购。下一步,将启动管廊围护桩结构施工,项目也将形成全线8公里同时施工的壮观场面。(杨利民、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