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开展6月份中心组学习

2017-06-23 09: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6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开展6月份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及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推进轨道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方案》的通知(轨道公司党发〔2017〕6号)文件内容。

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同时按照轨道公司“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学习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廖俊波同志一样的优秀党员。

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及《关于推进轨道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方案》,有利于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踏实的作风,在工作中扎扎实实,不忘初心。常态化的进行“两学一做”,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做合格、优秀、先锋党员。

6月份中心组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