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铁建医院为珠海项目员工体检

2017-06-23 09: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田耀辉、陶春海鸣

本站广东珠海讯6月20-2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铁建医院流动体检车开进珠海项目,为全体员工及施工班组进行体检。

本次体检活动,珠海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做了精心的安排。该项目办公室认真组织,提前下发了关于全员体检的通知,给参加体检的员工温馨提醒:不吃油腻食品、不饮酒、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等,并根据工作情况和不同部门,细致划分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项目部员工及工班工人分两批批参加体检。体检包括一般物理检查、心电图、尿常规、血常规、肝功全套、上腹部彩超等多项内容。

在体检现场,大家按照秩序排队,领取体检表格,专家、医生认真询问,逐项仔细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身体健康方案,平时应注意的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和科学的锻炼方法,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为充分考虑一线岗位及其他人员的时间,凡当日不能参加体检的员工可与次日自行参加二次体检,这次身体检查检查组还为每一名员工建立健康档案。

有位农民工兄弟激动地说:“这是我做过的最全面的身体检查。感谢项目部组织这次免费的身体检查,中铁十一局不愧为有担当的大型国企1

这是集团公司、公司、项目部高度重视员工健康权益保障的重要体现。丰厚的各种福利待遇和丰富的文体活动,营造了暖意融融的大家庭氛围。公司人性化的管理,激发了每一位员工的潜力和热情,信任、尊重、认可,实现了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健康留人,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主人感、自豪感,深深感染了广大基层员工。

图片说明:

图1、测量血压

图2、耐心地做彩超

图3、健康体检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