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备战暑运提升服务“硬实力”

2017-06-22 20: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本报呼和浩特6月21电 (孙标)面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客运安全关键环节和薄弱项点,提升客运服务“硬实力”。

该公司强化关键作业环节检查,以车队为责任主体,全面排查旅客列车关键作业、关键时段、关键人员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点,进一步明确专业干部现场检查必检环节、必查项点。他们严把属地、异地、管外关键区域作业质量关,以包头和锡林浩特地区为重点,重新调整专业干部检查力量,细化检查工作重点,做到任务到岗、指标到人。他们对每日、每周、每月分析的安全重点问题以及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下发安全预警及督查督办通知书,明确风险事项、控制措施、责任部门、整改期限。

他们还加强对餐售、保洁、整备委外单位人员库内作业、途中上料、劳动安全等关键作业环节的监管盯控,确保监督无死角,严防问题发生,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