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发力深耕市场

2017-06-22 20: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们的介绍让我们感受到铁路运输的优质,我们的产品将通过铁路运向各地。”近日,绵阳车务段营销小组与一家企业达成运输协议。该段采取充实营销团队、深入走访市场和用好营销激励等措施,拓展货运市常

该段按照“1+N”模式,以市场营销部为营销主体,在各货运站成立营销小组。根据经济吸引区划分出绵阳、德阳、江油、广汉、绵竹、什邡等营销片区,延伸营销触角,扩大营销覆盖面。该段制订方案,走访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采取营销座谈、实地调研等方法,准确把握当地市场行情及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产能、运能和运输需求等情况,根据企业和市场需求量身制订运输方案。

该段不断完善货运营销增运上量等考核办法,将装车任务、运输收入等指标细化到车间、班组和个人,层层落实责任,促进了营销上量。

刘 娟 王晓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