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2017-06-22 09: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伟文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团支部根据上级指示要求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会上,该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就“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三个认同”等一系列讲话精神着重展开学习教育,并围绕当前铁路时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走在全路前列”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进行论述交流,期间团员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表现,要求逐个撰写简要发言提纲,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和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团支部对其他团员进行评价,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团员填写《民主评议团员测评表》;团支部书记对其进行点评。

会后,车间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总结点评,重点提出团风建设及后期跟进问题。团支部委员会且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投票测评结果,团员日常表现,认定每名团员的评议等级。对于评议不合格的团员,团支部对其进行有针对性地教育帮助,经教育帮助仍无明显改进的,根据有关规定,按照稳妥、慎重的原则做好处置工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