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之小森森的奇妙旅途

2017-06-21 23: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随着2017年的暑运即将拉开序幕,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京八组担当的z70/69次列车上几乎每趟都有许多儿童旅客乘车。为了这些小朋友的安全,北京八组的每一位乘务员都在为小朋友们以及家长朋友们,宣传防烫伤、防挤伤等乘车安全常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儿童旅客安全乘车。

    这不?北京八组乘务员常芳宇,现在就在为小朋友们讲解火车上的注意事项。

      “小森森你去哪?快回来……宝贝儿,阿姨给你说了多少次啊,那个地方危险,来,到阿姨这来儿……”原来,小森森从一上车,就对列车内的设备设施极其好奇,总是东摸摸,西瞅瞅的,乘务员小常总是不厌其烦的给家长和小家伙们做着宣传,但稍不留神,小家伙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这可让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乘务员小常愁困不已,为了能够让好奇宝宝-小森森的热情消淡,列车员小常带着森森全面认识了一下列车。并对森森做着安全宣传。还时不时的给森森讲故事,这一来二去,森森变的很喜欢小常,每次小常要下班了,森森都会跑到小常面前,对小常说着再见。

    乘坐在14号车厢的旅客王先生说:“你们铁路人真有心,这些安全常识是送给孩子最贴心的小礼物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