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川之味”飘香西部汽博会

2017-06-21 22:1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龚萱

(傅洛炜 龚萱)6月17日至18日,成都铁路局配餐中心——成都“印象·川之味”餐饮有限公司走进“2017中国成都首届西部汽车博览会”,为现场万余名参展客商提供便捷饮食。这是该公司开拓路外市场的又一尝试。

“两荤一素15元,玉米包子3元钱,许多展商都在这里订了餐,还有客户前来咨询能不能把餐食送到他们公司去。”“印象·川之味”公司生产总管张良说。据了解,汽博会现场共售卖20余种菜品,主要是配餐中心提供的热链、速冻食品,全部由配餐中心根据相关食品安全规范标准统一烹制、打包运输到现常

该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印象·川之味”公司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铁路配餐中心,进展会有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安全保障。此次合作不仅对提高展会餐饮品质起到积极作用,而且是双方拓展市场的一次成功实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