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条被删除的朋友圈信息

2017-06-21 22: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4日10时,安康车辆段工会主席郑华剑处理完值班期间的事务,习惯性地打开微信朋友圈,准备看看有什么新动态。

“都住宾馆3天了,有家不能回1看到该段运用车间职工小黄发的信息,干了多年工会工作的郑华剑立刻察觉到其中可能有情况。

当郑华剑准备再次查看时,这条信息忽然不见了。“应该是发出信息后又删除了,先找车间了解一下情况。”他想。“小黄住在江北小区,前两天下暴雨造成护坡垮塌,小区被淹,夫妻俩只好带着上学的女儿临时住宾馆……”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谢怀兵反馈道。掌握情况后,郑华剑迅速安排车间工会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前往宾馆进行慰问,让小黄安心工作。

“我妈家正好有一套闲置的房子,暂时不住,如果需要,你可以搬过去……”运用车间女工委员张莉也帮着出主意。“看看小区抢修情况再说吧。工会真是贴心,感谢组织的关心1小黄哽咽地说……周道刚 向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