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忙季节为道口安全加把锁

2017-06-21 22: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标)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农忙季节为道口安全加把锁,助力农牧民生产安全有序开展。

该公司开展道口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根据当地农牧民生产作业特点,以国省道繁忙道口、平改立待拆道口等为重点,落实好道口检查量化制度,适当增加夜间检查频次,督促道口作业人员按标作业。他们强化应急处置,督促道口员按要求及时关闭栏杆、栏门,确保道口安全万无一失。

该公司针对管内还有94处平交道口的实际,与建设部门对接,积极推进道口平改立工作,最大限度消灭道口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他们全面排查整治平交道口设备、警示标识,定期走访调查平交道口的使用情况,并与使用单位对接,具备拆除条件时立即申请拆除。他们还广泛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及时了解农牧民生产情况和日常需求。同时,他们以大批量农耕物资运输等为重点,建立信息互通互报制度,确保农牧民生产生活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