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2017-06-21 12: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反映全国“两优一先”“两学一做”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情节展示等形式,生动诠释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为民实干、勤勉敬业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要以《榜样》中的人物为镜,时常照镜子、正衣冠,要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实际实践,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无私奉献、努力作为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立足本职,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