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办公室、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2017-06-21 12: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6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办公室、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未来将每月开展一次,以促进项目精神文明办公室、宿舍的建设,着力保持项目职工办公及生活环境的整洁,提高参建人员的效率。

为了保证公平,活动评比小组成员由来自6个部门的职工组成,最终计算个办公室和宿舍的平均分作为最终分数,评比小组从物品摆放、宿舍卫生、空间利用、办公用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打分。通过打分,最终计划财务部和306宿舍获得了卫生评比第一名。

通过开展办公室、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有利于打造精神文明项目,给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办公环境,体现良好的项目面貌,同时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