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 搭建平台四个平台 构筑项目廉洁文化阵地

2017-06-21 10: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久龙 郭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项目党组织有计划的搭建四个廉洁宣教平台,构筑项目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有效推进了企业廉洁文化,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是文化橱窗实体平台。项目部在办公驻地和施工现场利用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门禁系统和地面喷绘等硬件设施直观、鲜明地将廉洁观展现到员工面前,使项目部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作为企业一名员工应该“说实话、办实事,表里如一,忠于职守,诚实守信;克己奉公,严于律己,言行一致”;二是廉洁教育课堂平台。项目部通过开设 “诚信敬业道德讲堂”,学唱《公民道德歌》、《好人就在身边》和中国中铁司歌,观看《筑梦中国》、《远山的红叶》和《人民的名义》教育片,组织每位党员宣讲一名自己心目中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大家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树立全员的廉洁自律观;三是反腐倡廉活动平台。项目部先后开展了廉政提示语征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邀请上级领导上专题党课和“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等活动,并利用重要节日的浓厚氛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参观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四是宣教网络虚拟平台。项目部创建了党员QQ群、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微信群和美篇账号,及时地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动态和新任务通过网络平台迅速传达给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并对一些比较突出的反腐倡廉信息进行转载,供大家自学、自警、自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