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1 09:1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星

(本网讯通讯员高瑞星)6月16日为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由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组织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体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安全生产宣传片,进行“安全承诺”“谈心对话”等活动,统一管理人员思想,提高管理人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另一方面下沉到施工一线,为作业人员下发《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并为作业人员提供安全技术、安全防护、职业健康、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以互动的方式有效的提升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从业人员对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普及了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同时,又增进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认可与支持,营造了“想安全事,上安全岗,做安全人”的良好氛围,为后期项目部安全工作持续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viewfile.jpeg

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安全生产宣传片等活动

viewfile-1.jpeg

为从业人员发放安全书籍

viewfile-2.jpeg

为从业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