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五公司德简总包部联合项目公司、总监办举办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2017-06-21 08: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文辉、顾萍、刘国全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德简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与中铁建投资集团四川德简·德都项目公司、DJJLI总监办联合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德简先锋”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6月16日下午, 雨过天晴。伴随着飘扬的党旗,25名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 共计30人,在德简·德都项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罗玉刚、总经理童鹏的带领下,三个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中江县特级英雄黄继光烈士纪念馆举行了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英雄黄继光烈士”塑像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首先,全体肃立,奏唱了《国际歌》;然后,伴随着《献花曲》,项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罗玉刚带领总监办、大桥局总包部班子成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深地行鞠躬礼。之后,罗玉刚董事长进行了讲话。他要求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的同时,要传承好革命先烈精神,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将学先烈与深化“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争当建设德简高速公路先锋!随后,全体党员在罗玉刚董事长带领下,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诗词。祭奠完毕,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纪念馆,听取了黄继光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解。

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后,召开了“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德简先锋”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感悟、谈理想、谈信念,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大桥工程局施工总承包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林金耐表示:我们大桥工程局总承包指挥部施工管段就在英雄的故乡,我们愿将一腔热忱洒在英雄故乡的热土上,秉承总包部“务实创新促发展 强化管理铸精品 勠力同心争先进”管理理念,创新管理、精诚团结、精益施工,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以最好成绩,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德简高速施工任务,向英雄的故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展示出大桥局人的风采!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战争年代,革命英雄精忠报国,抛头颅、洒热血献身国家,是我们的楷模;现在传承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诠释建设德简高速公路的责任。我们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争做德简高速公路建设的先锋,为国家高速公路建设、为英雄故乡的建设再立新功。(尹文辉、顾萍、刘国全)

viewfile.jpeg

德简·德都项目公司领导罗玉刚、童鹏向黄继光烈士敬献花篮

viewfile-1.jpeg

党员、积极分子向黄继光烈士鞠躬

viewfile-2.jpe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viewfile-3.jpeg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纪念馆内参观

viewfile-4.jpeg

大桥局总承包指挥部林金耐在座谈会上发言

viewfile-5.jpeg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黄继光烈士塑像前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