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工程全线变电所设备顺利进场

2017-06-20 09:2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6月18日,经过17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顺利完成中一路站63台变电所设备吊装进场,至此,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工程供电系统设备进场任务圆满完成,全线860台变电设备都已在设备房“安家落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建的武汉市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承担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供电安装工程全部施工任务,包括全线19座变电所的设备安装调试、供电系统调试及系统大联调,为地铁8号线一期牵引机车站动力照明提供电力支持。

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克服前期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统筹安排,稳妥部署。在项目经理程魁的带领下,项目部人员及时把握设计院的施工图纸,科学编制施工组织和施工方案,根据现场制订出了详细的设备吊装方案,并对吊装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过程中,所有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顺利完成全线变电设备的运输进常此次重大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全线电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