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17-06-20 09:1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民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项目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组织在强力抓好安全质量工期考核考评的同时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贯穿劳动竞赛活动中,将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进入6月以来,梨树房建项目按照政府安全质量工期要求,主动调整思路,克服气候、温度、时间等不利因素,组织开展“大干四十天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关键工序的安全、质量、工期管控,实行包保责任制,全员行动分片责任包保,项目主管领导亲自上阵,进行安全质量交底和值班巡查,要求全员树立宗旨、坚定信心、遵守标准、令行禁止,通过实际行动,教育广大员工,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以抓出成效,交出合格工程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