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立功竞赛 为党旗添光彩

2017-06-20 07: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雷金定

(徐春明 雷金定)“严禁作业人员在车下坐卧、避雨、乘凉、休息……”6月12日,南阳工务段南召线路车间的全体党员大声朗读安全红线内容。

该段党委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党员为党旗添光彩。他们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对《安全红线》《违规违纪范围》进行集中学习,通过抄写、朗读等形式,熟知、熟记有关内容。

该段党委整理历年党员“两违”情况,分析问题原因,及时整改;通过开展专题讨论、安全警示教育和印发标准作业记忆卡的方式,让作业人员熟知每一个安全关键点。他们还每月召开“守红线、我在前”党员座谈会,通过签署承诺书、组织集中大讨论,找出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绷紧党员安全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