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9 09: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敏

本站湖北十堰讯:“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我们要突出严肃、认真、及时、快速的特点,进一步创新活动内容,抓实安全教育效果……”近日,二公司下发安全生产月实施活动方案通知,这标志着该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月,该公司确定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活动主题,成立了以公司执行董事杨兵、党委书记朱新文为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公司安质环保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分别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组织机构、活动内容、规定要求”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为安全生产月指明了方向。

为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该公司今年“安全生产月”重点组织开展好四项活动。一是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以各类建筑施工事故的原因剖析为切入点,通过展板展示、播放视频影像片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二是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曝光典型隐患和违规违章行为,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和打击“三违”行为,要认真落实“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现场解答等多种手段,面向基层员工、劳务人员解疑答惑,统一提供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四是组织特色活动展示,通过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组织开展符合本单位实际、有特色、有亮点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据悉,在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安全生产月”的特色活动、亮点工作,将特色突出、亮点新颖的教育活动上传至企业钉钉共享学习,真正营造“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图片说明:

图1、召开安全质量暨施工生产视频会

图1、召开安全质量暨施工生产视频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