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17 15:3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开展了党员“树形象、作表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鲜明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查摆出党员履职尽责问题14件,并及时完善、整改。

连日来,该段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总公司党组和局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当前重点工作当中。该站各党支部、党小组通过班前点名会、“三会一课”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方案》,定期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回头看”。并要求各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日常党建工作中,融入车站中心工作中。

他们还利用站宣传栏、局域网、微信平台等阵地开展宣传,制作“两学一做”新媒体作品,编发图文并茂的专题微信,向全体党员和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站安全专项分析调研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创岗建区”、立项攻关、党内品牌创建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团结群众走在前、岗位立功干在前、重点攻关冲在前,在保障安全生产、创新发展等重点任务中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合格党员。还要求各党支部抓好宣传载体、深化专题研究,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深学”打牢思想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