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出组合拳货源滚滚来

2017-06-17 10: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标)6月份以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打出组合拳,全力增运增收,取得良好效果。

该公司利用管内重点耗煤企业满负荷生产的有利条件,积极沟通协调打足日耗、打满库存,充分发挥自装自卸的运量补充效应。他们组织人员深入煤炭生产企业开展营销,开辟新的货源供给点,保证管内装车需要。

结合当前运量和车流情况,该公司灵活运用“一口价”政策,提升长运距运量,成立3个地区营销组,加大管外长运距装车和接入重车营销协调力度。他们与锡林浩特地区煤炭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加快推进物流经营项目开发。根据市场变化和委托单位实际经营情况,他们灵活调整专用线代管收费标准和收费方式,吸引客户。

该公司提高运输效率,坚持向效率要效益、向效率要装车、向效率要收入,加强装卸作业组织,以卸保装、以装促量;动态调配机车,合理组织乘务机班,确保有流就有车、有车就有人;按图指挥行车,提高计划兑现率,保证机车、车辆快速周转,满足增量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