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拓展视野分享奋斗青春心得

2017-06-17 10: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付政

(高李鹏 付政)“在这里,我遇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我不知道团课可以用这样鼓励的互动方式来学习记忆。这四天过得如此之快,我感谢这四天。”衡水供电段青年职工张雅祯这样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兼职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8日至6月3日,北京铁路局团委分4期举办了2017年全局兼职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局各基层单位一线团支部的700余名兼职团干部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安排学习团的重点工作部署、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分享会、新媒体思维、体验式培训等课程,还邀请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围绕青年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等课题进行授课。培训班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解读全局共青团工作重点,让团干部对全局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工作的信心。

北京局团委在培训班上通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分享会,分享全局“十大杰出青年”的成长故事,让青年感受青春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培训班内容丰富,日程紧凑,集理论学习、交流探讨和互动参与于一体,通过培训,有效拓展了团干部的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工作本领。

在培训过程中,北京局团委严格落实考勤、作息制度,对团干部严格要求。此外,北京局团委还利用培训班课余时间组织开展魅力团支书评癣小组展示等活动,为团干部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