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短平快”工程施工的样板

2017-06-16 21:3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成都铁路局城厢站作为四川省唯一的国际铁路货运枢纽——成都国际铁路港的组成部分,扩建完成后肩负着作为成都向西开放的“桥梁”。

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接到城厢站货7线中标通知后,与时间赛跑,迅速组织,狠抓安全质量,物资供货及时,机械人员调配合理。每位员工岗位和职责明确,做到配合互补。他们还成立各专业小组,始终牢牢把握安全和质量,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生一起安全质量问题。

物资人员提前做好预案,要求厂家做好供货物资储备,为工程提供全面的物资供应。项目部合理调配机械和人员,按施工需求配置。激光摊铺机的使用,使混凝土平整度及水平度标准提高3倍以上,密实度及强度提高20%以上,提高工效超过50%,节省人工成本约35%。

目前,城厢站货7线硬面工程顺利验收,成为成都局货场改造的“短平快”工程施工的样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