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 贷款项目2015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 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17-06-16 21: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国家审计署对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度使用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此,铁路总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单位,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按要求组织完成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审计指出的问题绝大部分已整改落实到位,个别问题仍在积极整改中。

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投标管理方面。建设单位已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整章建制基础上,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招投标管理,加强审核和把关,规范项目管理。

二、建设项目管理方面。建设单位已补充完备相关验工计价手续;建设用地审批、国有土地使用证及土地综合开发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三、概预算管理方面。项目有关Ⅰ类变更设计已批复,变更手续已完备。

四、建设资金管理方面。涉及地方政府出资的征拆资金已拨付到位。

五、施工单位管理方面。建设单位通过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进一步规范施工单位行为,对违规施工单位进行严格的信誉评价考核,并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加强内部控制,依法合规建设。

铁路总公司将继续督促建设单位抓紧落实未完整改事项,确保件件整改落实到位。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执行,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管理行为,不断提高铁路建设管理水平,确保铁路建设持续健康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