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培训为安全加分

2017-06-16 21: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增强项目部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提高员工处置火灾的能力,中铁十六局集团丹阳站改造工程项目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项目部邀请专业人士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应急预案、突发性火灾自救、消防意义、各种消防设施性能,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教会大家火灾发生时的科学处置方法。通过消防教育培训,项目部力图让全体员工做到“四懂四会”,即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逃生疏散,让全员明白“人人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重要性。

项目部通过组织内容生动翔实、通俗易懂的消防教育培训,加上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让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正确救火及自救的方法,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对消防安全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于文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