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教育课堂搬到现场

2017-06-16 21: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支部

(石坤 武孝君)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积极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模式,将学习课堂搬到现场,到延安精神的发源地学习延安精神。6月4日至10日,该公司党委选派12名各单位、部门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江苏省企事业单位干部延安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学习历史,净化心灵。

学员们在凤凰岭,学到了什么是白求恩精神;在南泥湾,亲身感受到什么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枣园张思德烧炭的窑洞前,领会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宝塔山,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员们还祭拜了烈士陵园,向先烈敬献了花圈。他们在延安保育院观看了催人泪下的歌舞剧,了解了保育院长保护革命烈士后代的故事。他们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学唱了陕北民歌和革命歌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