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打造安全项目部

2017-06-16 21:3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行版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6月3日,时值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京沈客专京冀段10标项目部120余名员工在京冀段潮白河特大桥工地庄严地举起右手,发出了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京沈客专京冀段10标穿越北京市3区5镇,正线全长23.131公里,其中特大桥1座、框架桥和涵洞4座,路基0.828公里。

项目部进场以来,紧紧围绕施工生产中心,打造安全项目部。他们积极推行“统一化、模块化和标准化”管理模式,编制《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水保及标准化管理奖惩细则(试行版)》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手册》发放给各级管理人员随身携带,督促大家对照检查。项目部实施考核系统化,建立问题清单和分级管理机制,按照问题的等级确定问题处理措施。项目部定期召开会议,发布工程安全质量检查通报文件,分析管理原因,确保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地。项目部还深入推进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划定管区,落实责任,促进作业层和管理层的和谐统一,全面提升项目安全质量水平,创建和谐项目部。在培训上,项目部实施多样化的培训,增强学习效果。项目部采取刷身份证和指纹的形式录入培训人员信息,实现安全质量培训的实名化和信息化。

宣誓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员工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条幅上签名,并现场进行了观摩和工艺讲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