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企共建为工程护航

2017-06-16 21: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新建区人民检察院和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南昌分公司“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分公司举行。这是进赣央企与地方检察机关携手打造廉洁工程的活动。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及新建区人民检察院11名检察官、城铁公司南昌分公司员工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书》,进行了“检企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共同开启了创建廉洁工程的新篇章。

作为央企之一,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南昌分公司将以此次检企共建为契机,在检企共建的保驾护航下,用实际行动为南昌广大市民建设廉洁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王 鑫 梁亚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