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微杜渐为机车“消暑”

2017-06-16 16: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进入暑期,安康机务段及时对段属276台机车的“五脏六腑”逐一检查,提高暑期机车的“健康指数”。

针对暑期山区多雨、机车运行环境复杂多变的问题,安该段按照“早发现、早整治”的原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276台机车逐台排查,重点结合机车春鉴整修后发生的质量问题,重点对机车防火、机车空调、通风散热系统、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车顶高压电器等关键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隐患进行彻底整改,确保机车健康上线。

同时,该段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现场进行盯控,跟班作业,有针对性的对机车进行“治疗”,对有问题的机车及时整治销号,做到整修一台、合格一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