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遵守法规 关爱生命 共铸平安和谐铁路 ---嘉峪关铁路“青年之家”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16 14: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李瑜枫)为广泛动员和发动社会公众提高爱路护路意识,自觉维护铁路安全,6月16日,来自嘉峪关铁路“青年之家”的10余名团员青年联合片区各单位开展了“遵守法规 关爱生命 共铸平安和谐铁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嘉峪关车站站前广场,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向广大旅客宣传了铁路安全的基本常识。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散发安全宣传折页、展示安全宣传展板,对《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国家、行业或地方涉及铁路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铁路常识向旅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我是一个“老牌”志愿者,我也想参加你们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可以吗?”一位年近四十的王大姐兴致勃勃的询问青年志愿者,“当然可以,欢迎您的加入1刚下车的王大姐一行拿着宣传折页同青年志愿者们认真的参加了活动。王大姐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大家了解铁路安全常识,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的机会。

据悉,此次开展的“遵守法规 关爱生命 共铸平安和谐铁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共展出展板16块。发放宣传折页及印制铁路安全内容手提袋20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旅客及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