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间操“跳”起来

2017-06-16 14: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周道瑶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1上午十点一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伏案工作的员工们聚集到宽敞明亮的一楼大厅,跟着节拍,舒展身体,利用工作间隙做起了广播体操。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员工每天上班伏案时间较长,又缺乏运动,极易引发一些颈肩腰腿部的健康问题。公司工会本着 “推进全民健身、增强员工体质”的宗旨,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下载广播体操视频,还挑选出员工代表先学习,再带领大家一起练习。每个工作日上午十点一刻和下午三点一刻,广播体操的音乐都会准时在大楼响起,每次两遍。

作为“家”文化建设的一项活动内容,此举得到了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该公司以机关工会各支会为单位,安排专人记录每天参加活动人员,并将最终考勤纳入到工会系统的年度评先工作当中,同时,在年底还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员工的身体,也培养了员工的团队精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工间操健身活动坚持下去,为自己、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作努力。

练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