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检修车间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2017-06-16 14: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3、15日,通信检修车间分两批次组织开展了溆浦思蒙一日游的工会活动。80多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家有序按照计划活动。首先参观了向警予故居,学习为革命牺牲的模范妇女领袖向警予同志先进事迹;其次游玩了思蒙“小桂林”,感受十里丹霞的自然风光,乘坐小船欣赏沿途五佛山、一悬壁和三门滩等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质量,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以更好促进车间和谐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