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组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2017-06-16 09: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铁路局襄阳车辆段 蒋孟成

6月15日,选拔自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襄阳北北线运用车间和宜昌东运用车间共20名检车员于襄阳车辆段职教科参加组织开展的职工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部分,实作包括货车单车检查、更换转向架一侧闸瓦和清洗车钩共三项内容,由该段安全科、职教科的同志担任裁判,副段长黄孝金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上午10时,在上半场理论考试后,20名检车员依次步入该段职教科比武场展开下半场实作的激烈角逐。单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迅如闪电。单车检查4分钟内发现全部故障,2分钟内更换4块闸瓦,一个个时间定格,一步步标准动作,充分展现选手们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选手们动作熟练,不拖泥带水的业务素质,“你追我赶”的进取精神,感染着比武场的每个人,一时气氛火热。最终综合比赛成绩,来自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的检车员金鑫摘得桂冠。

该段组织开展本次竞赛旨在积极响应路局“强基达标 体质增效”工作主题,全面提高职工业务水平。通过此次竞赛,树立了榜样精神力量,增强职工争优创先的工作态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为实现“五个武铁”、“四个襄辆”更添一笔!

武汉铁路局襄阳车辆段 蒋孟成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